福建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7年福建省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2017/1/17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9429次

      1月12日,2017年福建省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竞赛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及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计算机五个学科竞赛承办学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侯小慰对我省2016年五学科竞赛的总体情况和获奖情况进行了总结,各学科竞赛承办学会负责人围绕竞赛初赛、省级联赛、选拔参加全国决赛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就竞赛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规范了竞赛表彰、学生安全、教师培训和竞赛信息报备等管理工作。会议还对2017年全省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福建省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是由福建省科协、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数学学会、福建省物理学会、福建省化学会、福建省动(植)物学会和福建省计算机学会承办,面向全省中学生开展的课外科学竞赛活动,是培养选拔学科后备人材的重要途径之一。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