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福建省选手在第23届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决赛中获4金2银

2010/1/26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11200次

      2010年1月20日,为期6天的第23届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暨冬令营在杭州闭幕,此次竞赛及冬令营由中国化学会主办,浙江省省化学会和浙江大学承办,来自全国通过省级竞赛选拔的32个代表队共189名优秀学生选手组队参赛。由厦门第一中学林嘉扬、黄文元、厦门双十中学林特希、同安第一中学纪金朝,泉州第七中学苏泽彬、黄志红等6人组成的福建省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决赛暨冬令营活动。6名选手沉着应试、奋力拼搏,共获得4金2银的好成绩。
      在1月20日召开的闭幕式上还举行了冬令营营旗交接仪式,福建省化学会秘书长陈毅辉从中国化学会副理事长习复手中接过了冬令营营旗。第24届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及冬令营将于2011年1月在厦门举行,由福建省化学会和厦门大学承办。

福建选手,左起:林特希、纪金朝、黄志红、黄文元、林嘉扬、苏泽彬

第23届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暨冬令营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