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福建省召开2014年中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

2014/12/31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8968次

    2014年福建省中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于2014年12月30日在福州召开。省竞赛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计算机5个学科竞赛省级承办学会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省中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竞赛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竞赛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探讨和分析,提出了积极的改进措施。与会代表们围绕维护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我省学科竞赛水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还对2015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一致认为:我省中学生学科竞赛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管理和考务工作,提高竞赛工作水平;加大对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支持力度;适当扩大省级竞赛获奖比例,积极应对全面取消学科竞赛高考加分政策的消极影响,促进我省中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4年福建省中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

(作者: 林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