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2018年福建省暨福州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榕举行

2018/6/15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11487次

      6月15日上午,由福建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委文明办、共青团省委主办,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福州市科协、市教育局承办的“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2018年福建省暨福州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福州第八中学正式启动。福建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学理等省市有关单位领导与八中师生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侯小慰主持启动仪式。

     林学理副主席在启动仪式上代表省主办单位讲话,他希望全省青少年牢固树立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远大志向,坚定攀登科学高峰的创新自信,弘扬追求科学真理的忘我精神,既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积累知识,又仰望星空、保持好奇、勇于探索,积极参与包括科学调查体验在内的科技活动,努力成长为未来科技创新的领军人物和骨干人才,在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智慧力量!

     学生代表杨智凌同学就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提倡安全健康,增强创新创意向全省中小学生发出了倡议,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奋发有为、创新进取,努力成长为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现场领导和嘉宾向同学们赠送了科技创新作品集等科普书籍。

      最后,省市有关单位领导共同拉开启动板的帷幕,“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2018年福建省暨福州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