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科教论坛展风姿 同台竞技促提升——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论坛在融举行

2018/3/27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7983次

  3月24日上午,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论坛在福清市科技馆举行,来自全省的近200名科技老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福清市科协、市教育局、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共同主办。全省各地市共申报44项科技辅导员方案类项目,本次论坛是对经过网络初评进入复评的9名科技辅导员进行进一步考核。选手们通过论坛,展示了特色科教活动、组织策划能力和创新教育理念。经过方案宣讲、现场专家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

  科技辅导员论坛是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面向科技辅导员的一次专业学习培训。同时,论坛还为科技辅导员创造了一个交流科技教育活动经验、宣传科技教育新理念的平台,促进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普及和提升。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