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7年福建省创新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7/24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5681次

      7月18-21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在福州举办,来自全省200多名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采取集中授课、分班教学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邀请了7位专家和一线优秀指导教师进行授课。他们从创新大赛的选题、论文写作、答辩等方面入手,结合优秀获奖案例对创新大赛参赛全过程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一年一度的指导教师培训班是省创新大赛的配套培训活动,在提高科技辅导员的指导能力和业务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培训结束之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学习到了创新大赛的指导方法,更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拓展了思路,为今后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