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我爱绿色生活——2017年福建省暨福州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榕举行

2017/5/27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10871次

       5月26日上午,由福建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委文明办、共青团省委主办,福建省青少中心、市科协、市教育局承办的“我爱绿色生活——2017年福建省暨福州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福州屏东中学正式启动。福建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学理,省委文明办处长谢纳新,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尤典真,市教育局副局长黄林等省市有关单位领导与福州屏东中学近2000名师生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福建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学理在启动仪式上代表省主办单位讲话,他希望全省青少年紧紧围绕“绿色发展 生态文明”这一主题,积极投身到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树立绿色、共享、和谐的理念,为我省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代表刘佳林向全省中小学生发出“我爱绿色生活”的倡议,呼吁同学们立足自身,从我做起,厉行节约,珍惜资源,保护生态,同时带动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们,共同做好地球家园的绿色守护者。

       现场领导和嘉宾向同学们赠送了科技创新作品集、主题活动手册等科普书籍。

       最后,省市有关单位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我爱绿色生活——2017年福建省暨福州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