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来闽开展青少年科学工作室专题调研

2017/4/14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8730次

      为进一步探索规范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管理运行科学模式,推动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的可持续发展。4月10日至14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主管任伟宏、骆丹来我省对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以下称“工作室”)进行专题调研,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李自荣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福建开展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工作重点和管理办法等,并针对工作室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福州市鼓楼区、厦门市湖里区等7个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开展调研活动,分别查阅了工作室的活动记录档案材料,听取相关社区工作室的情况汇报,并与工作室管理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在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更好推动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有效开展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因地制宜地发挥校外科普阵地作用提出了宝贵意见。

 

福州建华社区、厦门吕岭社区、厦门金山社区调研现场

 

福州庆城社区现场座谈

 

参与厦门吕岭社区现场科教活动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