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认清形势增强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2011年福建省求知计划项目工作研讨会在泉州举行

2011/11/28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9298次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省求知计划项目的管理,提高项目实施质量,不断扩大项目实施的辐射面和影响力,11月26日在泉州市召开了2011年福建省求知计划项目工作研讨会。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吴斌、泉州市科协副主席林丕鼎以及九个设区市的项目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近几年我省求知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对今后项目工作做了明确部署和要求,并对优秀项目管理单位进行了表彰。会上,吴斌主任根据全国项目的评估要求,结合我省具体情况,对项目实施和执行进行了分析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设区市在项目落实和监管中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我省求知计划项目在项目管理、主题活动、师资配套、经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我省求知计划开展的独特性提出对策和建议。同时希望各设区市发挥地方优势,把项目做出特色,做成品牌,把好事做好,把好事做实,让更多青少年,特别是农村和城市外来务工子弟从中受益。各设区市项目主管围绕主题展开热烈的研讨,分享了各自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发言踊跃,交流充分,收获丰富。会议充分肯定了求知计划在青少年科技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明确了项目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心,客观上起到了推动我省求知计划项目工作上新台阶的积极作用。

福建省求知计划执行工作研讨会

优秀项目主管颁奖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