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福建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建设又上新台阶

2011/1/6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11246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科协等部门关于福建省科普场馆平台建设规划方案(2010-2012)的通知”(闽政办[20lO]132号)和省科协、省文明办、省关工委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发挥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中作用的通知” 闽科协发青〔2010〕8号精神,各设区市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建设速度明显加快。仅2010年11、12两月,新建了6个工作室。福州仓山区金洲社区、晋安区景程社区工作室相继建成,实现工作室覆盖全市五个区,经济相对落后的县市也不甘落后,三明新增宁化县双虹社区、泰宁县炉峰社区两个工作室,莆田新增城厢万辉社区工作室、漳州新增平和金山小学工作室,还有一批工作室正在积极筹建中。目前,我省建成运行的工作室总数达57个,为今后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